早报 | 龙湖集团完成发布20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49阅读 2019-07-22 08:02

早报 |

  新华地产集团:吴氏第二曲线 | 起底隐贵房企⑮

  20世纪80年代,在计算机还没有普及的时候,有一家民办电脑学校诞生了。“轻松学电脑,成功在新华”......这句魔性的广告语洗脑了一代中国人,也让“IT”和“新华”这两个关键词深入人心。后来,这个老板又接连创办了新东方烹饪学校、万通汽车教育等培训机构。如今,它已发展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领军型企业——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就在一个月前,这家公司刚刚成功在香港上市,它的上市主体名为中国东方教育(0667.HK)。

早报 |

  万科40亿“抄底”增城 白银时代下的谨慎投资路径

  前段时间总在长三角二线城市转悠的万科,终于在广州有了新动作。7月19日,广州增城区有一宗宅地入市交易。最终由万科以底价40.09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1万元/平方米。由于一线城市土地资源本来就稀缺的原因,万科在广州更多是采用了参与旧改的方式进行土储扩张,从公开市场拿地的情况并不多见。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不完全统计,包括本次落子增城在内,万科今年以来仅在广州新增了三个项目。

  龙湖集团完成发布20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 利率最高4.67%

  7月22日,龙湖集团(00960.HK)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附属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发行人”)于2019年7月19日完成向合资格投资者公开发行2019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

早报 | 新华地产集团:吴氏第

三次变规激起拉锯战 “接盘侠”天津新华集团的困局

  围绕变规,这场纷争已经成为横亘在购房业主与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集团”)中间的一堵高墙。近两年以来,业主间分歧不断加大,意见难以统一;政府主管部门也进退维谷,饱受质疑。2017年11月,天津市静海区的新华集团昕旺花园项目(又称新华·常春藤)二期规划调整方案进入最终审批阶段,因报批流程不规范陷入伪造签名的风波中。2018年下半年,新华集团再次组织新规报批工作,最终因部分一期业主反对而搁置。2019年上半年,在与政府主管部门协商之后,新华集团下调了新规容积率进行第三次报批,同样因存在纠纷未能通过审批。

  争夺险资百年人寿? 奥园32.6亿入股与绿城去留猜想

  股价闪崩后,中国奥园在资本上的动作愈发频繁。继7月15日成功筹得16亿港元的银团贷后,奥园将目光投向了保险行业。7月19日晚,奥园公告称,将收购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3.86%股份,总代价约人民币32.6亿元。公告透露,奥园此次是从三家房企手上收购百年人寿的股份,包括大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持股10.2633%)、大连乾豪坤实置业有限公司(原持股2.5658%)和大连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持股1.832%)。

  红星美凯龙:董事会批准增补两位阿里副总裁为非执行董事

  昨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决议批准提名靖先生担任非执行董事,并提名徐先生担任非执行董事及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根据公司章程第九十条,靖先生及徐先生的委任将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生效。

7月20日居然之家开业现场图片 业主供图7月20日居然之家开业现场图片 业主供图

任达华突然被刺伤 居然之家声明致歉 事件所涉项目或违规售后返租已延迟半年开业

  7月20日上午10时12分,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庆典活动上遇刺,所幸并无性命之忧。据中山市公安局通报,当天庆典活动约280人参加。事件发生后,消息瞬间在各大平台炸开。而中山居然之家所在商场商铺的业主,除了关注到明星遇刺事件,同样也牵挂这自己商铺的情况。

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上海市副市长吴清

  吴清:金融开放新11条将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带来新机遇

  “中国金融改革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研讨会于2019年7月21日-22日在上海举行,会议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主办。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出席会议并演讲。吴清表示,昨天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11条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明天科创板要开市,今天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在上海落户,这三件事情对金融业很重要,对上海很重要,相信金融开放11条会给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带来新机遇,会有很多开放机构在上海落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