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云樾天境12月8日起交房|新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4.2w阅读 2021-11-30 10:22

乐居买房讯  2021年11月30日,眉山和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了商品房交付公告,该公司开发的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齐通路东五段7号的旭辉云樾天境项目之商品房已具备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现就交付事宜向广大业主通知如下:

一、集中交付时间:1、2、3、4、5、6、12栋住宅定于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4日集中交付。

二、集中交付办理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齐通路东五段7号旭辉云樾天境正大门。咨询电话:17313017967。

旭辉云樾天境12月8日起交房旭辉云樾天境12月8日起交房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