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和光屿湖向业主发送公开信,称将确保项目最终呈现效果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0w阅读 2021-11-29 18:29

11月29日,成都保利天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和光屿湖项目开发主体)向业主发送公开信。

  在此之前,11月26日,成都保利天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和光屿湖购房者、天府新区矛盾化解工作组专班,进行了最新一轮沟通协商会。

  该公开信向购房者告知了前期达成一致内容的进展情况,包括园林呈现效果问题,公区单元大堂门头、负一层入户大堂、架空层装饰等公区呈现效果问题,以及项目施工质量问题。

  公开信还向业主告知了11月26日举行的三方沟通协商会议定的内容,包括,将于12月15日形成项目整体提升方案,征求购房者意见,组织三方交流沟通。

  成都保利天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公开信中承诺,将会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及标准坚定实施,确保最终呈现效果。

保利和光屿湖向业主发送公开信

  保利和光屿湖业主维权事件回顾

  因为外立面实际呈现与规划宣传图严重不一致,今年9月中旬开始,成都保利和光屿湖业主开始公开维权。(点击查看事件报道

  业主对比了保利和光屿湖报规文本,梳理出了项目实际建设外立面与报规文本的多处不一致,仅外立面问题,就涉及色彩、材质、侧面窗户个数、窗墙比、封窗玻璃尺寸、楼顶光圈等。

业主制作的对比图业主制作的对比图

  保利和光屿湖业主就项目问题进行维权后,天府新区在10月11日,10月22日组织了两轮由相关职能部门、开发企业、购房者代表参加的沟通会。

  两次沟通会后,对外墙鼓包、保温板切边未对齐、外立面线条随意开孔等明显的施工质量问题,保利同意整改。但涉及业主维权的核心诉求——要求保利按照报规效果图和宣传图对外立面进行整改,两轮沟通会中,保利的答复基本都是“不做调整”。

  11月26日,成都保利天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和光屿湖购房者、天府新区矛盾化解工作组专班,进行了最新一轮沟通协商会。

  本次协商会议定,成都保利天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2月15日形成整体提升方案,征求购房者意见,组织三方交流沟通。

  同时,协商会也议定,成都保利天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2月15日前安排业主进行备案施工图纸查询。在此前,保利和光屿湖业主查看项目备案施工图的要求一直未得到满足。

11月26日协商会会议纪要11月26日协商会会议纪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