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到家拟3400万元收购华瑞环境剩余49%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3w阅读 2021-11-25 19:44

  乐居财经 兰兰 11月25日,中奥到家(01538.HK)发布公告称,买方佛山派瑞尔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瑞尔”)与卖方莫玉秀订立该协议。据此,派瑞尔拟3400万元收购广东华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环境”)剩余49%股权。

  于股权变更前,华瑞环境由派瑞尔持股51%、莫玉秀持股49%;于股权变更后,华瑞环境由派瑞尔100%持股。

  据乐居财经查阅,广东华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环境”)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莫玉秀,经营范围含道路清扫保洁;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等。

  据悉,参照目标集团的项目清单,于2021年11月11日,目标集团稳固的客户群中共有不少于260个进行中的清洁服务项目,涉及总合约金额约人民币1.49亿元。根据独立专业估值师以市场法进行的估值,于2021年11月11日,待售权益的估值被评定为人民币3400万元。完成后,目标公司的股权应由买方全资拥有。

  中奥到家称,此将令集团能够进一步增加其于目标公司的控股权益,并进一步受惠于目标公司可能带来的良好盈利贡献。此外,集团将能够继续直接为集团目前管理的物业项目提供增值清洁服务、为集团现有物业管理服务带来协同效应以及提高集团的盈利能力。  

  派瑞尔成立于2018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宁庭,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含绿化养护;清洁设备、工具、节能环保设备研发等。该公司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