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中建·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 拿证速递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5.0w阅读 2021-11-24 10:04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招商中建·顺义臻珑府(锦堂佳苑)23日取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共计18558.54平方米,合计获批152套房源,拟售最低均价4.1万/㎡。

·1

  招商中建·顺义臻珑府位于顺义区大营四街和乾安路交汇处,据高德地图测距,距离通顺路约0.5公里,距离东六环约6公里,毗邻地铁15号线、S6号线(规划中)等,多维路网,通达全城。在产品上,该项目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0%,主力户型为78平-134平的两居至四居,户型多样,符合各种需求的人群。该项目周边有鲁能美丽汇、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三甲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已建成)等生活设施齐全。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