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集团解除质押华丽家族1.49%股份,市值约7255.1万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6w阅读 2021-10-28 16:12

  乐居财经 孙肃博 10月28日,华丽家族(600503.SH)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华丽家族收到股东南江集团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进行解除质押的通知。

  据悉,南江集团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为23,944,2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21%,占华丽家族总股本的1.49%,解除质押时间为2021年10月28日。

  目前南江集团持股数量为114,020,000股,持股比例为7.12%;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为90,075,800 股,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9%,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华丽家族总股本比例为5.62%。

  按华丽家族今日收盘价格3.03元/股计算,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市值约7255.1万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