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继续停牌,邻里乐全部股本已转让予碧桂园服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8.0w阅读 2021-10-26 23:24

  乐居财经 赵微 10月26日,花样年控股(01777)发布终止建议非常重大出售事项、转让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恢复买卖的联合公告。

  于2021年9月30日,彩生活及深圳彩生活与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订立贷款协议,据此,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同意向彩生活提供贷款。贷款金额为7亿元,贷款所得款项用作彩生活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偿还债务。贷款于2021年10月4日到期偿还,而彩生活未有于有关日期前偿还贷款。

  由于彩生活拖欠贷款,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已强制执行其于贷款协议项下的权利,并要求彩生活向其转让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截至本联合公告日期,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已转让予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彩生活已协议,彩生活须采取有关措施以落实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重组,致使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因强制执行而将获转让的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与彩生活根据买卖协议拟转让予买方的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相同。

  订约双方亦初步计划,为补足目标集团的价值,经参考,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彩生活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原先协议的代价人民币33亿元与贷款金额7亿元之间的差额,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向彩生活支付的首期付款人民币23亿元将由彩生活保留,而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须于订约方将于补充协议中确认的日期或之前向彩生活另行支付人民币3亿元。

  另悉,应花样年的要求,花样年的股份已自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短暂停止买卖,并将继续短暂停止买卖,直至刊发进一步内幕消息公告。

  彩生活已向联交所申请其股份自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