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环境电器被中山消防行政处罚,违规开展消防技术服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10-26 10:17

  乐居财经 10月26日消息,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环境电器)被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凤大队列为行政处罚当事人,处罚事由为存在不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活动的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山M(消)行罚决字[2021]0025号。

  据处罚决定书,“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未按照本规定在经其维修、保养的消防设施所在建筑的醒目位置或者灭火器上公示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的,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下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据查,美的环境电器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2日,美的集团持股75%,美的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5%。

(责编:严明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