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物业招股书失效,已百亿易主碧桂园服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0w阅读 2021-10-26 09:32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0月26日,富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力物业”)的招股书已呈“失效”状态。

  据招股书显示,在中国提供物业服务长达24年之久的富力物业,当前主要有两条业务线,分别为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物业管理服务,其中商业物业包括零售物业、写字楼、服务式公寓、教育机构及产业园。

  业绩方面,2018-2020年,富力物业收入18.23亿元、21.7亿元及25.97亿元;整体毛利分别为2.71亿元、3.89亿元及6.44亿元;整体毛利率分别为14.9%、17.9%及24.8%。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管理的552个项目位于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2个城市,总在管建筑面积为694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物业的在管建筑面积为58.1百万平方米,商业物业的在管建筑面积为11.2百万平方米。

  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富力物业的总在管建筑面积进一步增加至7160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9月20日,碧桂园服务公告称,碧桂园物业香港(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富力物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同意以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代价收购富良环球,由此间接收购富良环球所持之各目标公司100%股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