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大视野】上周6盘1538套房登记 雅居乐宏府翰林山3214组意向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7812阅读 2021-10-25 15:23

       乐居买房讯 本期乐居大视野2021032期:一起回顾住房登记、一周拿证、大事记等,和你一起分享西安楼市动态。

       6盘共1538套房源登记

乐居大视野

       上周(10.18-10.24)西安共有6盘1538套房源登记入市,分别是香山红叶、碧桂园云府、雅居乐宏府翰林山、旭辉国宸府、碧桂园高新云墅、新希望·锦麟天玺。其中,四盘为“非摇”,雅居乐宏府翰林山虽未核验结束,但大概率会摇号,也是上周最热的楼盘。

       雅居乐宏府翰林山由雅居乐地产和宏府集团共同开发,位于长安国际大学城板块,坐拥大学城高新CID、CBD板块配套资源,项目主推高层产品,“大都会”设计风格,亮点明显——教育资源丰富;项目售价预计1.4万元左右,处于长安大学城板块,两大知名房企品牌加持,性价比高;主力户型为97㎡、121㎡三居室,全明设计,经典方正户型,居住舒适度高;项目东临大学城配套资源,西近高新三期CID核芯,北望西部大道生活区,大学高校聚集项目南端,地段优势明显。此外,65㎡-143㎡产品面积段覆盖全面,兼顾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1.4万的均价,上车门槛低。

       旭辉国宸府314套房源共有672组家庭进行了意向登记申请,其中496组家庭通过核验,也需摇号。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云集,自身带幼儿园,距离西安浐灞第九小学仅384米和项目最近,500米内共有四所学校,其次是西安市浐灞第二中学,1公里内有8所学校,代表性学校为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双底特加持,自身商业发展很成熟,内部配置有幼儿园与儿童游乐场实景园林景观,环境良好,还有智能服务系统。

       11张预售证发放

乐居大视野

       上周,尚德·映巷、润祥小区、北关村棚改、航空康养城、旭辉国宸府、龙湖天曜、陕核大厦、卓越府、德杰﹒状元府邸、碧桂园·云府、未来创客中心这11个项目取得预售证,其中尚德·映巷和润祥小区这两个项目为经济适用房。

       3盘房价公示

乐居大视野

       龙湖春江天序位于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与广运潭大道交汇处,由西安湖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后期物业由龙湖物业提供。项目占地64719.36㎡,建筑面积约555728㎡,容积率约为2,绿化率35%,规划户数428户。此次公示10#号楼一房一价信息,共计房源40套,143㎡户型,均价18289元/㎡,以精装修交付。

       元熙樾府(东御兰汀)位于东二环以东、西潼高速公路以南,由陕西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50.42亩,总建面18.13万㎡,容积率3.78,共计1074户。此次公示了11#、12#、13#、14#、15#、16#共计6栋楼的一房一价信息,共计房源1074套,户型区间97-141㎡,以毛坯房标准交付,均价1.3万元起售。

       景祥君悦地处浐灞大道与广运潭西路西南角,由西安景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后期由西安启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该项目占地约33.82亩,总建面12.54万㎡,容积率4.87,规划户数957户。此次公示了6#号楼的一房一价信息,户型区间121㎡-232㎡,共计房源128套,均价1.3万元/㎡,以毛坯房交付。

       土拍情况

       10月19日,随着曲江大明宫凤城一路QJ10-8-491地块和国际港务区灞耿路GW2-15-7地块摇号结果的出炉,西安第二批集中供地也正式落幕。本次集中供地共成交37宗共2364.518亩住宅用地,土地出让总收入238.46亿元。其中,拍卖成交24宗1521.214亩住宅用地,土地出让收入合计185.08亿元;挂牌成交13宗843.304亩住宅用地,土地出让收入合计53.38亿元。

乐居大视野

       城乡规划大事记

       上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公布了7项城乡规划批前公示,涉及经开的3宗地、长安的2宗地、航天基地和浐灞生态区的各1宗地,包括用地规划条件公示、规划意见确认公示、用地性质调整公示、用地性质置换公示等。

一线视角,带你买房不迷路。想在西安买房?乐居楼盘测评来帮您!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购房小助手加入企业微信群,一起来聊聊西安买房那些事儿。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