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拟与好太太共同投资设立好好置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京商报 6.2w阅读 2021-10-18 23: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1年10月18日晚间,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莱客”)发布公告称,与好太太在广州市天河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资源及产业优势,拟共同投资设立好好置业,并通过好好置业在广州市各重点商务区内物色合适地块适时开发、建设和营运一个“创新发展中心”项目,以满足好莱客及好太太未来办公、产业研发、销售、电子商务、智能展厅等场所需求。

公告显示,好太太是好莱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企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规定,好太太为好莱客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好好置业注册资本拟为3亿元,其中好莱客以自有资金出资 9000万元,持股30%;好太太以自有资金出资2.1亿元,持股70%。

好莱客表示,“创新发展中心”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公司提供稳定且良好的办公环境,能够有效解决公司、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办公场所分散、紧缺的现状,通过集中办公提升整体管理效率;同时满足公司未来产业研发、销售、电子商务、智能展厅的场地需求,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北京商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