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CEO熊林接任董事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10-14 09:57

  乐居财经 严明会 10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信息,居住和服务科技企业自如,近日通过股东会决议,任命创始人、CEO熊林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以接替于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自如同时宣布授予左晖先生永 久名誉创始人、名誉董事长称号,以纪念他的宝贵贡献和遗产。

  熊林,1997年,本科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加入国企;1999年,加入联想集团,担任系统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销售经理;2001年,加入神州数码,历任ERP咨询顾问、咨询部经理,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2005年,加入IBM GBS战略咨询部,从事战略咨询,为上海电气、招商局集团、顺丰速递、中国船舶等多个领域的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2010年,加入链家集团,担任副总经理;2011年10月起担任自如网CEO。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