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124亩土地欲引入投资方,须为世界500强排名前100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09-30 12:03

  乐居财经  日前,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信息,成都香投康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投康瀛置业”)将增资扩股,挂牌价5328.68万元,增资新股东股权占比51%。

  据了解,香投康瀛置业成立于2019年7月24日,是成都香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成都香城盈创实业有限公司为开发康瀛驾校宗地、自来水三水厂宗地出资设立的全资项目公司。

  香投康瀛置业已以划拨补办出让的方式取得了项目用地,并于2019年11月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两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其中康瀛驾校宗地总面积为38704.94平方米(约58亩),自来水三水厂宗地总面积为44325.62平方米(约66亩),两地块规划用地使用性质均为住宅用地,用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为70年,两地块计容建筑面积合计166060平方米。

  投资条件显示,意向投资方须为国资企业,其股权结构应为下列三种国有股权情形之一:

  ①意向投资方是政府部门、机构、事业单位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以及上述单位、企业直接或间接合计持股为100%的国有全资企业;

  ②意向投资方是第一项所列单位、企业单独或共同出资,合计拥有产(股)权比例超过50%,且其中之一为最大股东的企业;

  ③意向投资方是第一、第二项所列企业对外出资,拥有股权比例超过50%的各级子企业。

  另外,投资条件还要求意向投资方或其控股股东为世界500强排名前100名企业(以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为准)。

详细投资条件详细投资条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