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大视野】西安上周7盘1965套房源登记 冷热不均现象明显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645阅读 2021-09-28 11:26

       乐居买房讯 本期乐居大视野2021029期:一起回顾住房登记、一周拿证、大事记等,和你一起分享西安楼市动态。

  1、上周7盘登记入市 御锦城热度依旧

上周7盘1965套房源登记

       上周(9月20日-9月26日)西安7盘共1965套房源登记入市,分别香榭汇沣小区、劳动公园·里、领航悦宸、上河雲璟、御锦城、湖光山色、招商华宇臻境。其中包括西咸新区的两盘,分别是香榭汇沣小区、湖光山色。

       从意向登记申请家庭数量来看,7盘冷热差异较大,御锦城热度依旧不减,登记申请家庭达9969组,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还有4盘大概率不需要摇号。

       作为浐灞人气王,这是御锦城今年的第四次推盘,在8月推盘时共有10757组家庭提交了意向登记申请,中签率低至3.91%。

       御锦城位于浐灞生态区浐河以东,此次开盘销售楼幢为39#、40#、41#、42#、46#楼,建筑面积约59287.33㎡,全部准售住房房源共443套,包括10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1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3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41㎡四室两厅两卫户型、141㎡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44㎡四室两厅两卫户型、148㎡五室两厅两卫户型、151㎡五室两厅三卫户型、166㎡四室两厅三卫户型等9种户型。其中,144㎡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是本次推盘的主力户型,共192套,是既能够覆盖部分刚需又能够满足改善型购房者的热门户型,功能性十分突出。

       御锦城为何能够获得如此多的购房者青睐呢?首先,作为已经开发了十多年的大盘,内部和周边配套已经成熟,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口碑影响力;其次御锦城本批次房源参考均价仅13564.15元/㎡,9种户型选择丰富,能够同时满足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涵盖的群体更广泛。

       2、上周西安发预售证10张 浐灞获6张

上周7盘1965套房源登记

       3.住建领域大事记

       9月23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交易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发布了《关于推进经纪机构租赁房源核验及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房地产经纪机构受托发布住房租赁房源信息的,须通过“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开户和二手房交易管理系统”进行房屋权属核验及备案获取房源核验码。未经交易系统房屋权属核验及备案获取房源核验码的房源,各网络信息平台不得发布。此外,房地产经纪机构撮合达成的租赁交易,应自达成租赁交易之日起30日内,由房地产经纪机构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租赁合同网签备案。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