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源以底价3.76亿元竞得南京高淳53322.08㎡住宅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8w阅读 2021-09-26 11:06

  乐居财经 孙肃博 9月26日,南京第二批次集中出让42幅地块,涉及江北核心区、南部新城、江心洲、仙林、栖霞山等多个板块,起拍总价485.501亿元。世纪金源以底价3.76亿元竞得南京高淳53322.08㎡地块,楼面价3205元/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为高淳区开发区茅山路以北、竹山北路以东(南师附中周边B)G10地块,出让面积53322.08㎡,容积率大于1且小于等于2.2,建筑面积11.73万㎡,为住宅用地。

  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规划居住用地应按每百户不少于30㎡的标准配套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无偿无条件移交区人民政府,产权归区人民政府所有。

  据世纪金源官网显示,世纪金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的国际企业集团。企业以“平台+投资”为战略驱动,拥有地产开发、酒店文旅、商业运营、生活服务、大健康等支柱产业,并在儿童、教育、消费互联网、金融服务、AI科技等领域投资布局,构建起幸福产业生态圈。

  截至2020年,世纪金源集团已在中国大陆投资2685亿元人民币,缴纳各项税金475亿元人民币,多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世纪金源旗下地产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产业新城、特色小镇的开发运营企业,总开发量高达7600万平米,大盘开发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