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设计奥秘 共享设计美学——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暨欧派橱柜新品品鉴会 盛大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6w阅读 2021-09-25 11:01

  外揽山水之幽,内擅人文之胜,虽为四塞之地,却塞而不闭,成都以开放之姿融创意设计,优秀基因从汉唐盛世传承延续至今,成为中国创意设计的热土,伴随着中国建筑和设计产业跨越性发展,以及成都创意经济政策的扶持,西南以成都为代表的设计师们已成为中国设计界的中坚力量,铂伦斯全球设计奖落地成都,堪称设计奖项与城市联姻的天作之合。

  9月24日由欧派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 IFI 国际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联盟打造的“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城市海选成都站暨欧派橱柜新品品鉴会火辣启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台湾著名“空间魔法师”史南桥老师助阵,共同探索设计奥秘,一起致敬高端美学创造者!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敬文平、欧派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陈勤显 、星艺装饰四川公司执行董事程碧、欧派橱柜成都公司副总王莹、欧派橱柜川东营销中心负责人张科、欧派橱柜成都公司市场部总监胡丹枫、欧派橱柜成都公司渠道总监莫天学等领导也莅临现场,借助大赛的力量,以设计驱动产品研发,以论坛集聚设计师智慧,从而让美学走进千家万户。

  此外,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优秀的设计师精英,共聚一堂,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理想范本。

  生活中不缺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欧派旨在为我们寻找出一双双可以发现生活之美的眼睛,这也是本次大赛的初衷,致敬理想人居生活创造者,致敬高端美学创造者。欧派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陈勤显在致辞中表示:城市设计力量在不断崛起,本次大赛活动落地天府之国成都,荟聚西南乃至全国更多城市的设计力量,为大赛增光添彩,希望设计师们能够激荡智慧,从生活中提炼美的元素,以设计作为本源力量最终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生活。

  欧派家居集团总裁助理 陈勤显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敬文平女士表示:成都人杰地灵,一向以非常先锋、明确的姿态走在前列,近两年政府对创业产业加大扶持力度,成都已经成为家居界的设计头部力量,而与头部品牌欧派的结合,强强联手,为成都乃至西南人民奉献更为理想的人居生活。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 敬文平

  作为东道主,欧派橱柜成都公司营销副总王莹王总对大赛也表达了认可和欢迎,也鼓励川东设计师积极参赛,未来能代表成都设计力量站上全国颁奖盛典的舞台。

  欧派橱柜成都公司副总 王莹

  随着铂伦斯全球设计奖的启动,欧派希望与设计师携手,共同推进家居设计变革,使之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从而创造出满足消费者本源需求的理想家居设计!

  欧派家居集团橱柜培训部 陈燕妮 分享橱柜新品

  活动现场,到场的嘉宾们一同见证了“铂伦斯全球设计奖”成都站暨欧派橱柜新品品鉴会的正式启动。以设计之名共畅美好生活,以全新理念共筑中国家居业崭新明天。

  启动仪式

  疫情后的居家:体验小空间、大作为的魔法空间

  设计到今天,已经成为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经由设计师的生花妙笔把梦想画进现实。现场,台湾建筑设计师,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史南桥 “疫情后的居家”进行了主题分享。

  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史南桥

  史南桥老师表示近十天之内他是第四次来到成都了,大概已经讲了好几场,可是现场还是座无虚席,应该是因为是欧派的活动所以才一定要来参加,可见欧派作为定制家居头部品牌在成都设计师心目中的地位之重。史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台北疫情隔离期间居家的生活感受,从自己的起居剖析设计理念,分别从起居生活、工作休闲、健康娱乐、儿童游戏等多个功能区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设计解说;一并分享了他在《梦想改造家》栏目的案列,深度地剖析了精细的空间切割手法,“小空间,大利用;大空间,大作为”,化繁为简延伸空间感,兼顾作品艺术感的呈现,凭借小坪数及夹层空间的利用为客户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与现场设计师一起见证巧妙家装打通幸福生活的魔法。

  设计是一种审美哲学,从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到细节处理,经过设计师的创新、创意,设计创造变成为了人们生活中极具独创性、趣味性的存在。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本次活动以“高端美学创造者”为议题,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史南桥老师、龙发装饰首席设计师王思羽、H.S.D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蒋拓、卡普空间设计设计总监张萌、成都玖意装饰首席设计师王智辉 、四川学巢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杨复学等设计大咖现场开辩,畅谈自己对美学的思考。设计师们认为,中国设计正从模仿西方审美中走出,西南片区设计结合在地的审美情趣及客户需求,把设计师对生活以及美的理解完全融汇进日常的装修设计中,从而为本土提供了理想家居范本。

  设计源于生活,最终回归生活。27年来欧派家居集团一直将满足消费者本源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坚守“设计”与“品质”的生活美学,是欧派家居一直坚守的初心与发展的不竭动力。就在活动的当天,铂伦斯全球设计大奖同时登陆了无锡站,双城联动,把铂伦斯赛事推向新的高点。

  设计从不停歇脚步,铂伦斯全球设计奖将在十月份再次点燃未来设计之火。石家庄、济南、银川、重庆等城市海选已整装待发,发掘更多设计星光。大赛以设计为名,齐聚国内外原创设计力量,届时将有更多优秀设计师在这个平台上绽放光芒,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