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股份质押全资子公司厨博士100%股权,用于申请2.88亿元的购贷款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w阅读 2021-09-25 08:36

乐居财经 彦杰 9月24日,恒林股份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全资子公司厨博士股权质押申请并购贷款的议案》,同意以东莞厨博士家居有限公司(下称“厨博士”)100%的股权为质押,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申请2.88亿元的并购贷款用于厨博士股权收购款和置换恒林自有资金提前支付的款项,贷款期限为7年。

  恒林股份称,本次股权质押获取的并购贷款是为了满足公司对厨博士的并购事宜,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符合公司长远战略规划,能够优化公司的融资结构,有效提高公司资金周转率。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本次申请银行并购贷款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悉,厨博士成立日期于2009年05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王文博。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整体橱柜、浴柜、衣柜、木门等相关木制品。恒林股份持有厨博士100%股权。

  恒林股份则成立于1998年4月3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江林。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家居用品及配件的研发、制造等。王江林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59.04%。目前,公司旗下共有22家对外投资公司。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