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天风证券、方正自营等14家机构于9月16日调研我司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证券之星 1.3w阅读 2021-09-22 23:44

2021年9月22日周大生(002867)发布公告称:天风证券王泽华,董懿夫、方正自营赵大晖、招商基金李毅、阳光资产曹野、国寿资产王礼彬,朱双婧、银华基金吴思琪、泰康资产徐星月,张钟文、东方基金陈诚、东兴基金高坤、远策投资刘英杰、泰达宏利周少博、嘉实基金王明明、华夏久盈胡朝凤、聚信安盈郭冠宁于2021年9月16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证券事务代表 周晓达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投资者主要了解了公司省代模式推进情况;省代的职能、角色定位和选择标准;公司一二线门店拓展进度;品牌力及产品力提升策略;线上运营规划等情况。接待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规定,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周大生主营业务:贵金属首饰、镶嵌首饰、珠宝玉石首饰及工艺美术品的生产、加工、设计、批发、零售、进出口(不含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收藏品、装帧流通人民币、金银纪念币、邮票、邮品、钱币(退出流通领域的);首饰维修、旧金饰品的回收业务;技术进出口;企业品牌策划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珠宝技术服务;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商业活动,佣金代理(不含拍卖)。

周大生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89亿元,同比上升66.67%;归母净利润6.1亿元,同比上升84.52%;扣非净利润5.81亿元,同比上升90.99%;负债率17.01%,投资收益523.93万元,财务费用-1375.95万元,毛利率40.46%。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证券之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