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耀美好人居!圣象连续12年荣获21世纪博鳌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7.2w阅读 2021-09-18 21:51

  第 21 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于2021年9月18日在上海如期而至,面对房地产业的生死存亡,以圣象、招商、绿城、绿地等为代表的产业头部企业家们上演了一场关乎生存的哲学对话。圣象集团荣获了金砖奖“21世纪博鳌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连续12年摘得此荣誉。

1

  作为房地产“最亲密的伙伴”之一,家居建材企业如何为地产增值加码、提升住房品质?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认为,房地产的调挡降速不可避免,同时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与日俱增,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聚焦用户价值,回归用户“美好人居”的本质属性,以高质量的场景服务提升住房品质,同时加码“城市更新”,共同助力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

1

  精于品质·用心服务,焕耀美好人居生活

  无论是“增量时代”或“存量时代”,房地产及相关产业最终的目标,还是要与“人”紧密相关,就是围绕“住有所居”这一基础,服务于人的“美好生活”需求。

1

  陈建军表示,用户对美好的生活环境、空间的需求,是督促房地产、家居企业不断迈向卓越的动力。圣象一直在洞察家居消费的新需求,目标是做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领军企业。这一品牌战略代表着圣象从“造产品”转向“造生活”,从单一产品的制造商,变成了消费者美好空间生活的服务商。

1

  围绕“用爱承载·美好生活”这一品牌核心,圣象一直坚守在传递生活空间美学的道路上,这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今年年初,圣象围绕技术、模式、客户价值三大核心强化主营业务,进一步拓宽流量边界,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增强产业链活性,实现由“共享产业链”向“共享价值链”的转换,现如今已经成功开拓了业务赛道的“六驾马车”——包括圣象零售、圣象海外、圣象工程、圣象电商、圣象商用、圣象整装等。

  赛道的拓宽,意味着圣象角色的全场景化和全球化,已全面向空间服务商转变。


  场景服务:让城市更新,让生活更美

  对圣象而言,无论是用户追求的美好人居,或是地产战略合作伙伴需要的场景服务,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精致。

1

  在前不久的广州建博会上,圣象家居举办了以“象越未来——圣象未来十年 引领绿色人居”为主题的家居新品发布会,发布了4大空间全屋定制新品,以轻奢的风格,重新定义空间柜门墙一体化定制。

  而圣象“整装设计+”业务,也已前瞻的意识向大家居迈进,以定制和设计为核心,以风格和服务为原点,已全面覆盖家居硬装要素,正在逐步完善软装与智能家居的配套,目标是做真正意义上的大家居,为消费者提供生活空间的整装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大客户和商用地板也是圣象新业务赛道中的发力重点。

1

  圣象大客户事业部主要针对地产企业的装修业务,这也是近年来头部家居企业市场份额竞争的重要赛道,通过和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合作,可以快速提高规模增量。其角色已经蜕变成为“卓越的场景服务合作伙伴”!卓越,是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新发展、创造家居消费新需求。场景服务,是让城市更新,让生活更美好!圣象将通过“更专业的团队、更优质的产品、更及时的供应、更定制的方案、更高效的管理、更安心的服务”这六大统一标准,为90多家地产战略伙伴提供更加系统化的服务。

1

  圣象商用地板业务,则主要针对商业空间提供解决方案,产品不再局限于木地板,更研发包括柔石岩板、织布墙板、金属墙板等新型材料地板。顾名思义,圣象商用地板将更多的使用于商业环境下,包括写字楼、医院、机场、教育、酒店等其他公共场景中。随着国家供给改革的深入和消费升级趋势的延伸,商用地材增长凶猛,圣象对此很有信心。

1

  伴随经济快速发展,在人居改善与焕新趋势下,消费者对住宅产品的需求趋于精致,围绕着人居生活展开的科技创新与市场探索如火如荼。

  2021年下半年已经开局,各产业都不是孤立的个体,唯有合作才能共赢,才能生生不息。对于圣象而言,无论市场如何变幻,要坚守初心不动摇:其一,吐故纳新“练内功”,确保始终如一的品质坚持与卓越服务;其二,遵循趋势“修外功”,深耕市场,通过创新品类来创造新的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商用地材、木门、墙板等一体化空间应用,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新赛道,为地产赋能,为美好人居服务。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