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安:股东宝投公司减持1327.78万股股份,减持计划数量过半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邓如菲 7.0w阅读 2021-09-17 20:09

  乐居财经 邓如菲 9月17日晚间,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安”)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国宝安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股东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投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宝投公司委托中国宝安于2021年7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计划自上述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上市公司中国宝安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5,792,100股,即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截至2021年9月17日,宝投公司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数量较预披露减持计划数量已过半,有关情况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后,宝投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28,958,23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99%,将不再是上市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据悉,中国宝安成立于1990年10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陈政立,注册资本为25.79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新能源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投资及经营等。该公司主要由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3.3%,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持股6.91%,有73家对外投资企业。

  宝投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陈宜汉,注册资本为21.7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依法对区属国有资产进行产权经营、资本运营和对所属独资、控股、参股企业进行管理等。该公司由深圳市宝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持股100%,有55家对外投资企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