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祉隽:瘦西湖之上,雕琢金辉式美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7w阅读 2021-09-17 09:45

       编者按:他们是地产商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城市崛起的脊梁,他们是美好生活的营造者。乐居财经联动全国百城,推出《见地》人物系列之“对话经理人”,一起聆听区域总、城市总讲述其建设美好生活的故事。本期【见地】对话嘉宾:扬州金辉栖湖云庭项目总郭祉隽先生。


撰文 | 曾悦

  出品 | 乐居财经

       随着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上市房企的高管团队群像也在发生变化,年轻化趋势表现尤为明显,地产行业后浪的力量逐渐显现!

       郭祉隽就是其中一位!这位90后的年轻帅将,在金辉集团快速成长,现担任扬州金辉·栖湖云庭项目总,也是金辉最年轻的项目总。初见郭祉隽,他戴着一副眼镜,身着深灰色短袖,年轻帅气,有着90后的蓬勃朝气,眼里透露着睿智的光芒,这是我们见到郭祉隽的第一印象。在人才的选拔和任用上,金辉集团敢于让新生代唱主角,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金辉。

对于扬州来说,金辉也不陌生。金辉进入扬州是从四季金辉开始的,一眨眼,已经深耕扬州10年。从初入扬州,到扎根扬州,先后落子八盘,打造了四季金辉,金辉优步大道,金辉优步花园等标杆作品,完成了有效的规模扩张,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抢占,成绩相当抢眼。

去年,金辉在扬州实现了质的飞跃,霸气摇获GZ198地块,进军主城瘦西湖版块,并且在这片寸土寸金的土地上,匠心打造金辉·栖湖云庭项目,这也是金辉在扬州的首个云著系产品。

对于栖湖云庭项目,金辉在做加减法,产品迭代更新,让扬州市场不断见证打造美好人居背后的那份金辉心意。

乐居对话金辉·栖湖云庭项目总郭祉隽,听他讲述扬州金辉的深耕与创新,畅谈金辉与扬州的美好故事。

上市新锐金辉集团 辉耀生活梦想

金辉集团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6强。2021年是金辉控股的产品年,更推出了颜选3.0的产品理念,金辉将以客户为中心进行IP化产品的迭代。金辉将继续强化在住宅行业的竞争优势,全面覆盖首置、改善、高端等多重置业需求,为更多家庭带来质感生活体验。

因时制宜拓新品

房地产项目需要因时制宜,如何结合扬州当下的市场,研发出更适合扬州人的产品,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金辉集团进入扬州已有10年,首个项目是西区新城的四季金辉,公开那天“金辉来了”成了扬州的热门话题。十年布局8子!扬州这座城市,值得金辉驻足。

作为一个福建人,对于扬州这座城市,郭祉隽有着跟扬州人一样的认识,“扬州有着2500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大运河博物馆则更好地诠释了这2500年的历史,只是想去参观但一直没能约上。无论是瘦西湖还是花都汇都深深地吸引了我”。

正是对扬州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才能在这座土地上打造出更适合的产品。于是,2020年,在瘦西湖畔,因时制宜,根据扬州的市场变化推出云著系新品,这让扬州人看到了金辉的新起点,新产品,也看到了金辉在一步步成长与蜕变。

云著系主要面向的是城市中产阶层,从建筑风格、产品理念、园林景观等全方位出发,更凸显了科技、智慧、美学的人居风格。

十载归来著云庭!产品选择扛得起时代的担当。“地段、文化、精工”,成为了金辉·栖湖云庭的标签。 

可以说,一段扬州金辉发展史,就是扬州美好人居的进化史,一次次将理想中的美好人居照进现实。

与扬城共美好,不仅是金辉过去所坚守的,也是金辉现在所创造的,更是金辉未来所期盼的。

“叠”代生活年轻化

别墅是房子中的奢侈品!拥有一套别墅,是不少扬州人的居住梦想,在传统观念里,别墅的购买年龄层是40岁以上。但根据购房者调查报告显示,90后已经成为了购房的主力军,而在年轻的购房群体中,有一部分是像郭总这样的成功人士。他们更追求品质生活,叠墅生活便成了他们的心之所往。于是,金辉就成了这一趋势的洞见者。

金辉·栖湖云庭打造建面约95-125㎡的阔景洋房和建面约142-170㎡的精筑叠墅。叠墅上下多层明晰,家里可以变成健身房、影音室、收藏馆......孩子嬉闹,老人休闲,朋友品茗聊天,都有了完美的去处,不管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有井然有序的生活环境,让可观的使用空间赋予丰富的生活情境。

对于叠墅产品,郭祉隽也有着很深刻的了解,“建面约170㎡户型做到了大面宽多功能场景设计,叠拼的下叠有较大的储藏空间,连通的地下室可以作为多功能层,未来可以作为宴会厅,酒吧台,健身房等,能满足各个阶层,各类人群的生活需求”。

缪斯赋能“景”上添花 

除了在产品类型上因时制宜,在景观打造上金辉也给了购房者满满的诚意。5月,金辉·栖湖云庭项目凭借卓越的设计,斩获2021届美国MUSE缪斯设计住宅景观类金奖。

项目前期对社区功能的设计规划,处处从业主的角度思考,考虑到业主生活休闲的方方面面,最终打造符合业主各项需求的社区。

在设计风格上,栖湖云庭选择了更受年轻人喜欢的现代东方简约风格,使用暖色石材,更加通透的玻璃,放大了居住的空间。

在景观规划上,将景墙水景作为入口的对景以及空间转换,打造见山是山,见水是水的意境,穿廊过亭,层层递进。在院落、建筑、水景和山石的处理上,都形成了独具风格的中国文化艺术特色,让业主生活在园林中。镌刻的每一处细节,都将美好营造于建筑之中,成就了金辉产品的超强生命力。

同样在景观上,郭祉隽有着他独特的见解,“进入小区从人车分流开始,无论是入户的动线,还是乔木的搭配上都做了精心考究的设计,真正做到从业主的角度去考虑景观该如何设计”。

是建筑也是生活,是品质也是服务,无论哪一面,金辉总是做得那么细致且贴心,这是金辉在市场上的立足之本。

地段加持 老城换新颜

扬州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不少房企选择进入扬州或深耕扬州,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土地市场就是最佳映照。

今年上半年的3场土拍中,万元地块增加了11幅,目前扬州的万元地块已有17幅。最高楼面价达14250元/㎡。一场土拍的龙争虎斗,既凸显出房企对扬州市场的信心,也是房企激烈竞争的一段缩影。

在这遍地开花的市场上,老城区就更加弥足珍贵,因为商业可以再造,学校可以新建,但瘦西湖对于世界来说,只有一个。

“金辉·栖湖云庭位于瘦西湖版块,这里有北区大润发,东区大润发,新城吾悦广场,更有老牌商圈文昌阁,多个市政公园环伺,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规划中的梅岭小学上方寺校区,项目西侧规划建设上海外国语学校,这里将打造扬州的文教核心区。”郭祉隽对这个片区有着深刻的认知,并且对于该片区的发展成竹于胸。

云栖书店 全维赋能的多元精彩

作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金辉不仅带来匠心诚意的精工产品,更是将美好注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合政府重点打造的文教版块属性,金辉·栖湖云庭推出了“云栖书店”这个IP,在这里可以以书会友,感受文化气息。这是在扬州率先推出的共享书房,深度契合社区居民社交、生活之需,阅读、文化之需。

从好房子、好服务到更好的生活方式,金辉将自己对于宜居、对于艺术、对于美好的追求注入各个产品之中,为生活赋能。

阅读场景和楼盘销售的融合,这不是在售楼处开书店,而是在书店里可以买房子、享生活。通过图书共享、文化同赏,让图书流起来,让文化活起来,让生活美起来。

让我们肆意畅想一下,栖居于此,将是怎样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

在择址上,金辉有着超前的远见!金辉正在瘦西湖版块擘画这一幅美好蓝图,于秋实路,再筑人居经典,打造花开扬城的美好新格局。

金辉·栖湖云庭是金辉在扬州一个新的开始,郭祉隽将以诚之心,分享给扬州人全新的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