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近28万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8w阅读 2021-09-14 11:55

  乐居财经 黄帆 2021年9月14日,企查查显示,苏州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再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79093元,案号(2021)苏0508执4109号,立案日期2021年9月13日。

  此外,9月13日,苏州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了两条开庭公告,案由均为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

泰禾苏州公司成被执行人

  苏州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5日,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由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控股。企查查官网关于该公司的相关司法案件达400余条,主要涉及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

  目前苏州禾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苏州开发有两个项目——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泰禾金尊府,均处于停工状态。泰禾金尊府已停工多年,屡遭业主投诉;今年3月,姑苏院子门口也明确张贴了“暂缓施工”的告示。对此,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回应称:市里将成立专班来研究处理解决该项目的建设交付等问题,并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管。

泰禾苏州公司法人李兆荣

泰禾苏州公司法人李兆荣

图源:苏州12345阳光便民网站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