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整合家电、家居、家装打造全品类开放供应链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7w阅读 2021-09-06 11:48

  乐居财经 严明会 9月3日,“数育新机·商引未来——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在大会上表示,数字化的未来趋势和变革的方向正是推动零售业转型升级关键变量和能量。2021年,零售业度过线上线下融通、虚拟现实的混同、物质与精神的交融正在持续的重塑业态和生态,零售业将面临一个新的创新窗口期,将由技术飞跃和商业转型共同驱动。

  借助数字科技,国美通过一店一业视频导购+场景延伸功能,将线上线下场景融合贯通。整合组织家电、家居、家装等相关领域广大生产厂商、供应商、销售商、代运营机构,对全品类的商品进行整合,打造链路更短、节奏更优的开放供应链。

  零售的重要部分就是服务,零售业需要跳出唯流量论的营销怪圈,全面发力数字化语境下零售全场景、深交互特性,打破连接的堵点,升级营销方法,帮助商家实现一份投入覆盖全场景,降本增效,同时在内容和手法上,让营销更加有趣。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