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翻车” 上海市消保委实测能量高出宣传4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如意 6.8w阅读 2021-08-31 19:01

  乐居财经 如意 近日,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销售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进行测试。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的测试结果显示,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1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今日,上海市消保委再次补充说明,通过专业分析,碳水化合物的实测值是标注值的116%,实测能量值是标识值的131%,蛋白质和钠的实测值分别是标示值的256%和233%。上海市消保委提示,食品的营养标签是消费者知情权的重要保障。如实标注是企业的义务。低标乱标不仅是不诚信行为,更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