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尤琴:组织全国性社区活动,每场超200万业主参与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7w阅读 2021-08-26 10:56

  乐居财经 文婷 8月26日,彩生活举行2021中期业绩会。彩生活副总裁尤琴谈到,在提高社区温度方面,彩生活从软实力着手,举办了各类型社区活动,丰富业主社区生活。同时,还创建了属于彩生活的IP形象,并以该形象推广各类的节日活动,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喜爱。

  上半年,彩生活共举办10项全国性的社区活动,单项活动均有超过200万业主参与线上线下的互动。以春节活动为例,全国1416个项目开展的活动,线上互动业务群超过了2000个,超过200万人参与了社区的云年会。多彩的社区活动不仅奏响了邻里友好的序曲,也提升了业主满意度与好感度。

  2021年上半年疫情反复,面对疫情灾害,彩生活和全体员工走在了守护社区安全的前线,逆行抗疫,奋力救灾,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获得了业主和政府的高度肯定。

  7月份,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天气,集团紧急启动防汛预案,河南省内14个项目,数百名彩生活一线员工都在防御抗灾的最前线,全力以赴,昼夜不停。防汛期间,确保了地下车库4500多辆汽车,5000多辆非机动车,2600多间储藏室以及900多间商铺无一受损,筑起社区安全屏障,保障业主财产安全。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