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联会:8月前三周乘用车市场零售同比下降15%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如意 6.7w阅读 2021-08-25 18:37

  乐居财经 如意 8月25日,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数据,今年8月前三周乘用车市场零售总体同比下降15%,消费走势较平淡的。随着国内的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平稳阶段,购车需求相对较强,经销商的卖车数据的月初较强。

  乘联会表示,疫情形势下的购车需求较强,但供给不足,形成一定的供需矛盾。尤其是近期的供给突发性不足的信息让经销商很紧张,库存也是宝贵资源,因此形成一定的延缓销售的稳销量报价格的方式,这也使历年的下半月冲刺的销售模式受到干扰,也不利于经销商的售后利润持续保障。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