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服务陈昕:拓展浙江城市周边区县,助力实现降本增效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7w阅读 2021-08-24 11:24

  乐居财经 兰兰 8月24日上午,德信服务集团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德信服务集团总裁助理陈昕出席并回答记者问。

  关于市场布局方面,陈昕表示,看好长三角市场,长三角的物管的市场容量占比排名前位,另外江浙沪皖的城市化进程领先全国。德性服务是从浙江开始创业的,对于该市场的熟悉程度比较高。

  陈昕指出,德信服务现在在管项目中将近将近三分之二的项目位于浙江,接下来也会深耕发展,比如说这些城市周边的一些区县等,希望以这样的深耕战略的执行,能够进一步的提高重心城市的项目覆盖密度,然后进一步的发挥整体项目的规模效应,从而降低整体的运营成本。

  另外,运营团队稳定的前提下,也方便公司进一步的向周边的二手项目做积极的拓展。

  关于全国布局方面,他指出,储备项目中已经有很多项目位于长三角以外的城市,这些项目可能会在近两年陆续交付,比如说成都、西安、武汉、郑州等地,都已经获取了多个住宅项目的物业服务协议,预期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交付,以及在外围区域的市场的开拓,我们整体的管理版图也将进一步的发生变化和升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