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服务唐俊杰:继续深耕浙江,将推科技平台德信生活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9w阅读 2021-08-24 10:51

  乐居财经 兰兰 8月24日上午,德信服务集团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德信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唐俊杰出席并回答记者问。

  唐俊杰从多方面分析了行业现状,他认为,规模扩张仍是物业服务企业核心的发展策略。物业管理行业正处于快速扩张的阶段,行业集中度也在不断的加强。收并购和成立合资公司,是物业服务企业外拓的重要手段之一。

  他认为由于资本力量的助推和行业集中度的加速,规模扩增依然是行业发展的主要主题。通过深化科技应用推动智慧化的建设工作,从而提升服务的质量,优化节约成本,也是企业提高盈利空间的重要举措。

  唐俊杰从三个方面给出了2021年下半年发展目标:第一,德信服务将持续深耕浙江市场,进一步扩大在长三角市场的影响力。将在杭州、温州等城市,发挥市场化运营能力优势,更多参与二手项目的招投标,提高区域的管理力度。同时在长三角区域内,对进驻城市的周边地区进行渗透和下沉,从而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第二,战略布局特色的业态,提升产品的服务力。德信服务将在商业写字楼、城市公建场馆等具有较高利润率的细分业态领域,建立更加专业的服务体系,培育具有竞争力的运营能力,通过打造优质的标杆项目,提高业主的满意度,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第三,不断升级科技服务水平,应对疫情防控的反复。在下半年加大物业科技化的投入力度,计划推出德信生活家,从而改善业务的流程和提升用户的体验,并同步实现运营管理降本增效。

  继续整合资源,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打造一站式的用户综合服务平台,从而形成覆盖业主生活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如家居换新服务,养老服务,房产经纪服务和空间运营服务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