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服务陈昕:上半年签约在管比达1.55,大力开拓二手住宅市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1w阅读 2021-08-24 10:26

  乐居财经 兰兰 8月24日上午,德信服务集团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德信服务集团总裁助理陈昕出席并回答记者问。

  陈昕表示,2021年上半年,德信服务通过内生的扩展以及战略性的合资合作等方式来增加业务规模和市场份额。截止2021年6月30日,德信服务在管204个项目,分布于26个城市,在管建筑面积达到了2800万平方米,较2020年底增长12.4%,总共签约项目279个,总签约建筑面积达到了4332万平方米,较2020年底增长13.9%。

  从数据分析来看,储备面积持续增加,签约在管比达到了1.55,储备面积主要分布在新一线和二线城市,占比达到了82.6%。这些城市包括成都、西安、武汉等,其中,92%的储备项目预计在两年内实现交付,在收入端会提供持续的增长动能,德信服务还进一步加大了城市服务、商业服务,未来社区等新兴业态的布局。

  他指出,第三方外拓的市场策略为,坚持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中心城市,进行城市的深耕,大力开拓了二手住宅项目市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