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建设状告三六零与江南嘉捷电梯,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邓如菲 6.9w阅读 2021-08-11 16:41

  乐居财经 邓如菲 8月11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六零”)新增一个开庭公告,案号为(2021)辽0112民初600号。

  该案原告为瑞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华建设”),被告为三六零、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嘉捷电梯”)。开庭时间为2021年8月8日,案由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由民事审判团队审理。

  据悉,瑞华建设成立于2005年4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郑耀华,注册资本为2.28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等。该公司由郑辛亥持股80%,自成立以来涉及司法案件912个,其中76.65%的案件身份为被告,15.13%的案件身份为原告。14.91%的案件案由为买合同纠纷。

  三六零成立于1992年6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为67.64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互联网及软件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服务;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等。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最大股东,持股46.39%,且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由周鸿祎持股17.38%。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涉及司法案件205个,其中10.73%的案件身份为被告,84.39%的案件身份为原告,60%的案件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

  江南嘉捷电梯成立于1996年10月7日,法定代表人为金志峰,注册资本为1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停车设备及配件、电气机械和器材的生产等,由苏州工业园区江南嘉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0.29%。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涉及司法案件205个,其中3.41%的案件身份为被告,95.12%的案件身份为原告,51.71%的案件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