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传输助手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雅居乐地产 雅叔 4.6w阅读 2021-08-05 11:21

“文件传输助手”本是传输文件的小秘书,但渐渐成为了现代人的私密“树洞”,里面藏着他和她的各种小心思。

今天就跟叔一起偷窥男女生不同阶段都存了哪些与房子的秘密,去发现他们到底藏了哪些乐活印记。


01 不同阶段的男生怎么看






02 不同阶段的女生怎么看





家是情感寄托的归宿

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眼前的拥有亦是心中的向往

如果觉得向往的远方过于遥远

就把眼前变得诗意一些吧


 - 雅 叔 互 动 - 

美好的梦想之家
都需要努力去创造
#说说你的梦想家是怎样的#
叔在评论区等你
在谈及工作的时候,毅玲总是强调“创新”和“贴心”。她认为,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创新很重要,特别是对于营销来说,只有不断地创新,才有机会抢占新的市场资源。因为市场总是在不停加速更新,如果在这个时候停滞不前,那就等于是在退步。毅玲提到她平时喜欢烘焙,看着周围的家人朋友们吃得开心,她会非常满足。这种为他人着想的精神,不仅体现在生活中,更体现在工作中。作为置业顾问的她,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放在首位。在她看来,以诚心、友善的服务态度接待客户,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沟通,是一个专业的置业顾问必备的素养。

来源:雅居乐地产

作者:雅叔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