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七套房!乒乓一姐王楠变身开发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08-04 18:29

每天一个热点关注




Hello 这里是如意


送房!送房!送房啦!一口气送出七套房,这可不仅仅是豪气。为啥捏?听我说。

昨日,#王楠夫妇奖励国乒7套房#这个话题真的是热度杠杠的。首先,国乒在东京奥运会取得的成绩相当优秀,“痛失铜牌”!而王楠,更是“乒乓一姐”、乒乓球运动的传奇人物。重点是乒乓球冠亚军一人一套“合院”。送房这事儿,着实阔绰,也是大姐大对后辈的支持和鼓励。

图为郭斌微博

那么,这个房子在哪儿呢?综合现有的信息,这个房子大概率就在威海冠军体育小镇,王楠老公郭斌是该项目的合伙人,开发商就是雅居乐。小镇是由雅居乐携手世界冠军刘国梁、王楠,斥资500亿打造。小镇的“合院”户型,总房款超500万元,高层精装房均价也要将近1万/平米。虽说这并不是本届奥运会的第一个商品房赠送,但我要说句或许是最靠谱的,应该没人反驳吧。

说起来,雅居乐做文旅,真的是非常的认真。2009年,雅居乐首次提出了“第二人生”的旅居理念,在海南打造清水湾项目,么得错,就是草莓音乐节那个清水湾。随后陆续打造了广东惠州白鹭湖、云南腾冲原乡、文昌月亮湾、云南西双版纳西双林语等等等等。今年,4月与雲台文旅集团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正式签约、6月与赌王儿子合作于中山拿地打造文旅城项目、6月底携手佳利集团打造大理文旅“新名片”。

除此以外,就是早早宣布要向杨倩赠送一套洋房的雅戈尔,不过这套房子处于宁波限购圈之内,涉及到的缴税等后期问题,还要看杨倩本人是否接受赠与。说起来,石智勇还是雅戈尔的品牌挚友,而且呢,里约奥运后雅戈尔也赠送过一套住房给他。

来自厦门的源昌集团也向2位闽系奥运冠军黄东萍、李发彬赠送了一套住房,同时还送给侯志慧现金奖励。

再往前看看,就是绿城了。或多或少有宋卫平自身的因素在吧,泳坛奥运健儿绿城还真是没少送。

当然了,宣传固然有,房企送房也开始内卷了,不过zqsg也实在是有的。当然,赠与的结果还要等冠军凯旋之后再看。

不管怎么说,努力付出的人,也希望都能得到回报。

今日要闻

1

冯劲义升任三盛地产董事长

2

蓝光嘉宝人事变动:杨武正退,李长江进,姚敏不动

3

黄其森最新发声:泰禾一二线城市土储货值4000亿元

4

金茂控股前7月签约销售额1476.5亿元 7月单月175亿元

5

美的置业:1-7月合同销售额930.8亿元

6

中海拟发行30亿元公司债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7

雅居乐前七个月预售金额合计835.3亿元 同比增约27.14%

8

万达商管新增1亿股股权出质,标的企业为李沧万达 

9

年报拆解 | 老板电器:吸油烟机毛利率下滑,蒸箱营收下降


责任编辑:Ruby
实习生:陈炫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