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钜大上半年收入增长73% 净亏损1980万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京商报 联商网 6.6w阅读 2021-08-04 18:27

8月4日,首创钜大对外披露2021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首创钜大实现收入6.82亿元,同比增长73%;期内经营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55%;毛利率51%,较2020年同期的30%增长21%;归属股东净亏损1980万元,同比减少82%,较去年同期收窄。

对于收入增长的原因,首创钜大于公告中解释称,主要由于奥特莱斯的销售提升,致使本期租金收入增长;而去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租金收入较低。

据公告,2021年上半年,首创钜大实现奥莱营业额约52亿元,同比增长84%;客流2400万人次,同比增长64%。期内,自营业务实现销售逾1.66亿元,同比增长70%。

对于毛利率的增长原因,首创钜大方面称,主要是由于2021年上半年销售物业所得收入的毛利较高,致使整体毛利率提升;去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奥莱收入徵薄。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联商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