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向武汉金融出售民生证券不低于20%股份,交易方案尚未确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6.7w阅读 2021-08-03 18:51

  乐居财经 赵微 8月3日,泛海控股(SZ000046)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乐居财经获悉,泛海控股于2021年7月1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签署<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意向协议>的议案》,拟向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低于总股数20%的股份。

  泛海控股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仍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进行磋商、论证,交易方案尚未确定。

  据了解,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为114.56亿元,注册地为上海。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66.7991%。

  另悉,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8日,法定代表人谌赞雄,注册资本100亿元,经营范围包含金融业股权投资及管理等,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持有。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