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信托状告浩泽净水,案由为借贷合同纠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6.7w阅读 2021-08-03 11:21

  乐居财经 徐迪 8月3日,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案号(2021)冀01民初711号。

  渤海信托为上诉人/原告方;被上诉人/被告方为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肖X、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陕西浩泽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案由系借贷合同纠纷。该案件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将于2021年8月6日上午9时开庭。

  渤海信托成立于1982年10月,前身为河北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完成重组,成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2015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企查查显示,该企业有裁判文书记录1270条,案件总金额为164837.82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13.35%,涉案案由为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的案件最多。

  被告方浩泽净水及其关联公司同属浩润集团,浩润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是以水处理和空气净化为核心的综合环保服务商。亚太总部在香港,中国运营总部在上海,生产基地位于浙江上虞。

相关标签:

信托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