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8月12日港股上市,募资不超150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靳文雨 6.7w阅读 2021-08-03 11:11

 乐居财经 靳文雨 8月3日,理想汽车(纳斯达克:LI)宣布启动香港公开发售计划及公司A类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公司将于2021年8月12日正式在港上市,并计划通过港股IPO发行1亿股股票,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

  据悉,本次招股时间为8月3日至8月6日,预计公开发售约1000万股,国际发售约1000万股。理想汽车称,公司拟将获得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未来12至36个月分配至研发用途、扩大基础设施、市场营销及宣传等用途。

  理想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创立于2015年,并于2020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从事豪华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