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建水泰融减持股份超1%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9w阅读 2021-08-02 22:23

  乐居财经 孙肃博 8月2日,奥园美谷(000615.SZ)发布“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公告显示,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合力万通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段亚娟于2021年5月19日向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增加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奥园美谷于2021年5月20日进行了披露。

  2021年7月5日,段亚娟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奥园美谷股份13.8万股。京汉控股、建水泰融、合力万通、段亚娟于 2021年7月8日向奥园美谷出具了《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决定告知函日即终止前述减持计划。

  另据公告,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对二级市场的判断和自身资金需求,于2021年8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奥园美谷股份1562.36万股,约占奥园美谷总股本2%。该变动是自主投资行为,并未获悉奥园美谷的任何内部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的情形。

  本次变动前,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奥园美谷2,235.0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2.86%;本次变动后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奥园美谷672.67,占总股本0.86%。

  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奥园美谷6050.4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7.75%。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