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7月交付智能车8040辆,同比增长228%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6.9w阅读 2021-08-02 08:06

  乐居财经 吴文婷 8月2日,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在2021年7月交付8040辆智能车,同比增长228%,环比增长22%,创下公司最高月度交付纪录。

  公告显示,由2021年初截至2021年7月31日,小鹏汽车累计总交付量达到38,778辆,同比增长388%。

  小鹏汽车表示,小鹏P7交付量在2021年7月持续录得创纪录性增长,反映出P7在中国崇尚智能体验的消费者群中的知名度不断提升。2021年7月是小鹏P7启动批量交付一周年的里程碑,自2020 年7月以来P7累计交付达40,612辆。

  按照其说法,小鹏汽车全栈自研的NGP (Navigation Guided Pilot)自动导航辅助驾驶系统高速公路版,不断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公司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于2021年7月推出G3 SUV中期改款版G3i,并计划于2021 年9月开始用户交付。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