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半年报,乐居财经路演平台“财路”上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8-01 09:36

  

1

  

       乐居财经   丽娅 2021年8月2日,由乐居财经打造的首个不不动产财经路演平台——财路,正式上线。其作为不动产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旨在对传统的路演、视频直播、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等优质资源进行整合,针对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创业企业等企业在投融资对接、投资者关系管理、企业形象展示等提供服务,致力成为精选、精准和精彩的不动产行业财经路演开放平台。

  财路整合乐居财经用户优势,连接不动产与金融行业的需求,解决企业召集投资者成本高、寻找分析师解析难、企业品牌价值被低估等几大痛点,短路径精准触达目标用户。疫情之下的2020上半场收官,风雨兼程、涅槃重生下的上市企业,半年业绩到底如何?财路上线解析,直击半年报。

  乐居财经致力于打造首席地产财经信息平台。头部内容做地产公司深度报道和财经视频栏目;中部内容以问答交互内容为核心,下沉到每个公司详情页;底部内容以24小时公告快讯解读,做到第一速度。目前,已经以地产为根基,物业、家居为两翼,实现泛地产闭环的良性循环。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半年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