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姚吉庆:用冠军的势能打造全球高端健康睡眠生态系统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7.1w阅读 2021-07-31 18:56

  乐居财经 赵微 7月31日,“助力青少年运动与睡眠——冠军探梦计划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慕思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吉庆谈到,多年以来慕思一直在运动和睡眠这个大IP里面不断深耕,特别是最近几年,作为国际篮联、澳网、中国女排的主赞助商,跟姚基金合作,不断深耕睡眠的IP。希望通过这些有影响力的名人、明星共同跟社会一道推动健康睡眠文化的普及。

  慕思用冠军的势能来打造全球高端健康睡眠的生态系统,主要是从三个力:“共生力、创新力、数字化力”。

  慕思整合了全球健康睡眠材料的资源,比如太空树脂球、3D材料,整合了东西方不同的优质的材料资源来给健康睡眠系统赋能。

  同时,慕思整合了全球的技术并不断创新,17年来,慕思不断进行迭代和升级,如今已经迭代到第七代,从普通的量身定制发展到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来解决睡眠问题,开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最重要的是,慕思通过数字化的能力,建成了全球最大的320亩华南工业4.0产业基地,和420亩华东工业4.0产业基地,拥有全世界***、最智能化、规模最大的产业基地,拥有国际先进水准的CNAS的实验室,通过“三力”合力打造健康睡眠系统完整的生态。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