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姚吉庆:践行传播健康睡眠文化,让更多人拥有优质睡眠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7.2w阅读 2021-07-31 18:40

  乐居财经 赵微 7月31日,“助力青少年运动与睡眠——冠军探梦计划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慕思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吉庆谈到,在今年“3.21”世界睡眠日,慕思做了睡眠和运动的大调查,有个新的发现,在中国有30%以上的人睡不好觉、3亿多人有睡眠障碍。

  慕思是使命性的公司,致力于做成一家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慕思的使命就是让人们睡得更好。17年来,慕思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不断地去践行和传播健康睡眠文化,不断地去探索和研究迭代健康睡眠系统,让更多的人拥有好的睡眠。

  慕思发现,在运动人群里面只有10%的人睡不好觉,说明运动好其实睡眠就会好,睡眠好有助于运动效率的提升,也有助于有助于运动成绩的提升。

  多年以来,慕思在运动和睡眠这个大IP里面不断深耕。近年来,与国际篮联、澳网、中国女排、姚基金等合作,希望通过这些有影响力的名人、明星,共同推动健康睡眠文化的普及。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