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工唐芬:城市更新通过产业升级提升发展势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6w阅读 2021-07-31 17:21

  乐居财经 严明会 7月31日-8月1日,由全经联产业加速器主办的“首届全经联城市更新大会”在北京举行。

  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芬谈到,建筑工业化就是通过高效、精益的工业化生产方式来尽可能取代传统的以手工作业为主的建筑施工方式,以期提升建筑的质量、效率、控制其成本,而让整个建设过程更加环保。用更好的现代技术手段让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变得更加高效,更加可持续。

  城市更新从过去的“旧城改造”到现在的“城市更新”,改变的不仅仅是一个称呼,而是怎样在城市空间的改造,以及在城市品质、建设升级的过程中,能够更好地体现最新的技术,帮助产业升级,让未来的城市空间变得更加绿色、环保和可持续。所以这是一个旧建筑变成新空间的过程,通过产业升级来提升城市发展的势能。

  20多年来,远大住工在这一领域身体力行的过程包括三个阶段:工业化、数字化、产品化。三个阶段不断迭代,不断升级,通过更多的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让工业化建筑变得更顺应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