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集团陶红兵:社会正向激励是老旧小区参与者的巨大动力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7.4w阅读 2021-07-31 16:39

  乐居财经 严明会 7月31日-8月1日,由全经联产业加速器主办的“首届全经联城市更新大会”在北京举行。

  谈到老旧小区改造,愿景明德(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红兵表示,在参与改造的过程中,有从海外回来的设计师,上午来公司报道,下午就出差,他们以为出差三天,没想到出差三个月。就在老旧小区里,从早到晚连轴转去做踏勘、做设计、做规划。能支撑他们的肯定不只是薪酬,主要是受到了改造以后,这些老旧小区居民、政府对参与员工的正向反馈,正向激励。

  改造过程中有时候被老百姓误解,被骂,但是改造完以后都是给你送吃的,送喝的,特别感激。锦旗可以在每一个改造完的小区的办公室挂满,这是正向激励。

  很多参与者说,一辈子做了很多开发,很多设计,但以后回顾曾经干过的对老百姓最有意义的事,让这个小区老百姓的生活有很大改变,这是职业生涯中很自豪的事情。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