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服务总裁楼俊:物业行业延续高速增长趋势,发展优于大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7.4w阅读 2021-07-31 14:05

  乐居财经 赵微 7月31日,南都物业2021半年度经营管理大会召开。

  在各战区负责人完成对战区上半年工作总结之后,南都地产服务集团总裁楼俊以《聚力向上·善执行者胜》为主题,对集团上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成果进行整体概述,在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的基础上,总结出“物业行业延续高速增长趋势发展优于大势”的重要结论,鼓励员工奋力向前。

  在肯定集团上半年工作成果的同时,楼俊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集团下半年的总体目标:

  “保持各项经济指标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增长;确保2021年经营目标和3031战略目标顺利达成。”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