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贵清:中海物业时刻保持“赶考”状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8.3w阅读 2021-07-31 13:53

  乐居财经 赵微 7月30日,中海物业市场战略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国海外集团董事、中海物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贵清为发布会致辞。

       张贵清回顾了中海物业的发展之路:以坚持打造好产品好服务,坚决履行央企责任担当,获得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认可,被推举为行业“第一管家”。

       为员工、为客户、为股东、为社会经营幸福,是中海物业的初心和使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与社会共繁荣、与人民共幸福、与行业共发展,是时代给出的新课题。中海物业要以有温度的服务,有深度的专业管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取得高质量发展,从而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解决品质和效益的矛盾,构建人与空间、人与人的和谐。

       本次发布会提出三大市场战略、四大服务产品和三大合作模式,是基于对物业行业作为国家战略中的确定性因素的信心,基于对跨界合作,形成互补竞争优势的信心,基于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共建发展路径的信心,基于成为多元共治基层社会治理中坚力量,成为美好生活共建者和守护者的信心。
       
       中海物业将时刻保持“赶考”状态,坚定擦亮“第一管家”的金字招牌,坚持持续、均衡、健康、高质量发展,用初心和使命书写经得起历史检验、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