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将尚未行使购股权数目增至88988699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9w阅读 2021-07-30 17:49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月30日,保利发展集团(00119.HK)发布公告称,调整尚未行使购股权行使价及数目。

  公告显示,该公司于公告日向选择以代息股份方式收取截至2020年度末期股息的股东,发行及配发5183.1336万股新股份。

  另据公告,由于发行及配发新股份,根据购股权计划的条款及遵照补充指引,保利置业集团已对截至2021年7月30日尚未行使的购股权的行使价及数目进行调整。

  调整前的未行使购股权数目为8864万股,每股行使价为2520港元;调整后的未行使购股权数目为8898.8699万股,每股行使价为2485港元。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