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股份拟对13万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5w阅读 2021-07-30 16:28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月30日,建发股份(600153.SH)发布关于13万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的公告。

  据悉,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 会议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 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 3 名激励对象已离职,失去作为激励对象参与激励计划的资格,已不符合本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根据《上 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 13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

  另悉,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涉及激励对象共 3 名,合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 13.00 万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 28,222,000 股。

相关标签:

债券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