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7月30日物业股跌幅榜:合景悠活跌9.06%位居首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7-30 16:15

  乐居财经  7月30日,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35%,报收25961.03点。

  港股物业股板块收盘跌幅位居前十位的是,合景悠活跌幅9.06%,保利物业跌幅6.80%,新城悦服务跌幅6.36%,世茂服务跌幅5.76%,融创服务跌幅5.41%,奥园健康跌幅5.14%,宝龙商业跌幅4.82%,彩生活跌幅4.20%,雅生活服务跌幅4.04%,光大永年跌幅3.45%。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