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涨停 中字头力挺指数 “中字头”股票该关注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证券之星 证劵之星 5.9w阅读 2021-07-30 12:08

A股暴跌公式继续上演,由于连续两天大跌,短线技术上超跌反弹,今日A股继续走弱。

截止发稿,A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

值得注意的是,以稳字著称的中字头今日异常活跃。

中国电建涨停,中国中铁、中国长城、中国核建、中国软件等跟涨,涨幅均超过3%。

作为市场里长期被市场冷落的板块,上一次耀眼时刻还得追溯到2014年的那场大牛市。

如今高价股出现回跌,低估值蓝筹股顺势向上形成补涨。

此前,国资委称,下一步将稳步推进钢铁、输配电装备制造等行业的中央企业重组整合,并在相关领域积极培育适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第一年,也是国资改革提速年。很多低估值蓝筹股是参与国资改革的一大盘权重股。

想起“中国中车”等的“故事”,久违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合并、混改,艰难前行。“中字头”股票又到了重新关注的节点?拭目以待。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证劵之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