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管理:上半年合同资产增28.3%至4064万元丨半年报拆解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9w阅读 2021-07-30 00:24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月29日,绿城管理控股(09979.HK)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绿城合同资产为4064万元人民币,较2020年末的3168万元人民币增加28.3%。合同资产体现出该公司部分项目已履约义务但是相应还没有达到合同约定的收款节点的款项。本年增加主要是政府代建项目和与业务伙伴合作项目合同资产增加,此项目后续将转化为该公司的经营活动现金流入。

  绿城管理2021年上半年的合同负债为4232万元人民币,较2020年末的3962万元人民币增加6.8%。该增长反映了该公司部分项目实际收款快于提供服务的完工进度的情况。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